Salome

脑洞开了就产粮,
没有脑洞就食粮。
-Marvel➡️盾铁、锤基。
-特殊傳說➡️夏冰、安冰、冰玥。
-光與夜之戀➡️陸沉。
偶尔会有Cosplay创作。

可以称呼我Sa就好👻❤

【盾铁_呢喃】

*时间点AVG3后,私设所有人都回到了地球。老萨被击退,失去一半的人们都回归了,除了少数那些人。

*可能是糖,我想是。

  Ready?

-

  「Steve?」他光着脚,踩在冰冷的大理石地砖上。

  男人不高的身躯陷进去了深色的皮革沙发里头,琥珀色的双眼漫无目的甚至有点空洞的看着前方。

  「今天发生了些有趣的事情,像是Banner他被Bucky失手打破的玻璃杯吓到脸颊旁变绿了一点点,大伙们可差点吓坏,以为Hulk又要跑出来。」房里很安静,像是所有存在的物品都在静静的听着他说话。

  只有他手上抛玩著一颗椭圆形遥控器发出了些声音。

  「嘿,老冰棍,要是你親眼看到你的好兄弟回來了,你們肯定會相擁而泣吧?可惜你錯過了。不過,不要緊,我代替你給了他這個擁抱,雖然他看上去有點嫌棄。」說到這他突然愣了一下,「嫌棄?喔老天,這個世界上居然會有人嫌棄Tony Stark的擁抱?」他皺了眉頭,用手抹了一下臉。

  粗茧感覺比之前來得更厚了,他不经意的發現。

  「你說說我該給你的好哥們個怎樣的懲罰?把他的手臂偷偷給那隻浣熊?或者是把他的子彈換掉,或者是……好,我知道你想說什麼,Nat會殺了我。OK,Fine!」些許疲倦的身子又更往後靠著,他轉頭看了向時鐘,下午二時五十分。

  「我居然就這樣子喃喃自語了半小時,老天,我是老了不成,居然像個老頭一樣碎碎念。不過我知道你都會聽進去的,比我更老的老傢伙。」他打了一個哈欠,又揉了揉自己些許變成奶白色的頭髮。

  噢,頭髮好像該剪了,Pepper前陣子才嫌他的頭髮太長而已。

  「然後,Steve,你居然忍心丟著你的好哥們一個人整天一直在擦槍?噢,好吧,我突然忘記他還有Nat可以陪著一起去跑步。」他開始覺得自己的自言自語有點煩,可是又還是想說點什麼,就像前一天一樣、就像前一週一樣、就像前一個月一樣……每天都告訴他今天發生的事情。

  「……噯,我說,你也該回來了吧,老冰棍。」

  微微張開的唇最後還是閉上,他按下了遙控器的紅色按鈕。第99則影片存檔,這幾乎已經是他每日的待辦事項……或者是說日常消遣了。

  Tony閉上了眼睛,試著在猜想這個男人現在人會在哪裡呢?

  一片荒蕪的沙漠?噢,希望他沒穿著那套厚到不行的星星制服,他肯定會中暑在那片黃土。

  一片无际的草原?這好像比剛才好一點,不過,他在那兒幹嘛?想回歸大自然?

  還是……

  他想起了那片太美麗和璀璨的宇宙。那時,他用著殘存的體力,把眼前的美景盡可能的刻畫在腦海裡頭,至少離開,腦海也是一副很美好的風景存著。

  Steve,也是嗎?

  可當他想到著的時候,他就不敢再思考下去了。

  「老冰棍,我倒寧願你被冰回去,

  至少下一次讓我還能夠再找到你…………。」

-

End?

-

  「嘿,我可不想再被冰回去。

  還有,Tony,你什麼時候變成一個那麼愛碎念的人了?」溫暖的大手蓋上了自己的雙眼,接著,

  Stark他笑了。

-

後記:

  一直忙工作終於有機會寫點什麼了……

  盾鐵最高!盾鐵女孩站出來!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