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ome

脑洞开了就产粮,
没有脑洞就食粮。
-Marvel➡️盾铁、锤基。
-特殊傳說➡️夏冰、安冰、冰玥。
-光與夜之戀➡️陸沉。
偶尔会有Cosplay创作。

可以称呼我Sa就好👻❤

【锤基/恶作剧的神_上】

*ABO设定!ABO设定!

*小女子第一次的ABO文就献给了锤基俩兄弟(痴汉呆笑)

*或许是雷神3的后续?

*OOC有,文笔渣,一点点的肉?

Ready?

-

  暂时到了一个安全的地方,Thor每天都马不停蹄的要处理各个大大小小的事情,自从Odin离开了以后,Thor变得越来诶懂事,他明白,现在的他有义务要接下王的位置,带领Asgard的人民恢复以往安逸的生活。

  也因为如此,他得时时刻刻把Loki带在身旁,避免他又在这忙碌不堪的期间里头又恶作剧,他可没多余的分身去处理。

  不过Loki也挺安份的,Thor处理Asgard的事情时,他都会乖乖的窝在一旁看着书。Thor偶尔会为这样安份的Loki感到好奇,与他人对谈完话以后都会转头看向Loki,虽然Loki是很陶醉在书中就是了。

  他到底都在看些什么,怎么看得如此着迷?

  偶尔Loki也会玩着人类在用的“智慧型手机”,时不时都会露出笑容,对于此,Thor感到挺放心的。

  

  Loki对于Thor都不怎么理他的这段时间,可是无聊至极,他不能向以往一样对Thor玩些恶作剧。对,Thor只有在允许的时间里头,才会把铐在Loki手上封印法力的手环拿下来。

  所以Loki要恶作剧,其实也不能怎样,那干脆不如看看地球人类的书籍,看看那群杂碎都在学习什么。

  他们直到现在,因为不断处理各个事情,而Thor一时之间又找不到太多人能够把小事完成,只好将所有一切大小事都扛在自己肩上。

  Loki偶尔看到他这样有些心疼?噢,我才不会心疼这家伙。

  不过Loki却安份的待在他的身旁,应该就是他现在唯一能为他的笨蛋哥哥所能做的吧。

-

  他们睡在同一间房里,没为什么,一方面出自Thor怕Loki又擅自逃走,一方面就只是很单纯的没有多余的房间。噢,或许有,不过Thor却优先让给Asgard的人民了。

   ……………………

  后续有一点点敏感词,连结丢评论里啦!

  希望太太们看完能够给点回应哇(哭着跑)

评论(8)

热度(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