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ome

脑洞开了就产粮,
没有脑洞就食粮。
-Marvel➡️盾铁、锤基。
-特殊傳說➡️夏冰、安冰、冰玥。
-光與夜之戀➡️陸沉。
偶尔会有Cosplay创作。

可以称呼我Sa就好👻❤

【锤基/我的哥哥变成了一只小狮子?】

*就像标题说的,Thor变成了只小狮子。
*OOC有!文笔渣有!小心慎点_
*很神秘的剧情走向。

Ready?

-

  对于眼前的情形,Loki真希望只是假的。
  「...Thor?」紧皱着眉头,他亲眼看见自家哥哥变成了一只…小狮子,对,真是神奇,一只…幼狮。
  Thor到不知道哪个群族里打斗,而被敌方下了毒手,虽说是毒手,也不尽然如此。
  Loki看着这只小狮子,在他身旁绕啊绕,这是他的哥哥、阿斯嘉的王,Thor对吧?

  「嘿,小家伙,过来这。」Loki走到Mjölnir旁边,他是拿不起来,不过Thor可以,如果这只小狮子能够移动或者是操控Mjölnir,那无庸置疑他就是Thor?
  小狮子兴奋的跑向Loki,完全无视Mjölnir的存在,不过倒是有被他顺脚踢到了一旁。
  「吼—!」他扑向了Loki,发出了叫声,不过是只幼狮,所以叫声跟猫咪一样,令Loki不禁笑了出来。
  「Asgard的王…变成了只猫啊…哈哈哈哈。」似乎是不满意自己被称作是猫,小狮子将前脚踩在Loki的脸上,表达自己的不开心。
  这下就能趁机篡位他哥哥的位置了吧?
  真要好好感谢下这巫术的巫师啊。

  「噢!」小狮子似乎看穿Loki的想法,一爪子就往他的脸上巴了过去。虽然是只小狮子,但还可真凶啊。

-

  这几天小狮子都跟在Loki身旁,无论何时何地,他总是粘着Loki不放。
  Asgard的人民看见Loki带着这只小狮子走来走去,感觉跟Loki有种微妙的违和感?总觉得这男人不该是饲养一只狮子。
  不过谁在意呢,这只小狮子那么惹人疼爱。噢,Loki除外,他快被这只由哥哥变成的小狮子烦死了。

  吃饭的时候。
  看书的时候。
  练习的时候。
  睡觉的时候。
  洗澡……咳,至少他还是Thor,所以小狮子是被隔绝在外头的。

  「我说哥哥,你整天粘着我不烦吗?虽然是只狮子,你也可以…去吃个独角兽或什么之类的,总之别一直跟着我啊你!」Loki终于对他发怒了,皱着眉头盯着被教训的小狮子,他无辜的睁大双眼看着Loki。
  「不,别用那种眼神看我。」Loki撇头。
  「吼…」像是小猫一样的发出撒娇的声音,Loki没有回头,持续向前走,而他也就继续跟上Loki。
  「Thor!出去!」转身对着小狮子大吼,他仿佛被吓到似的愣在原地,Loki发觉自己似乎对待这只幼狮好像有些许太凶了,不过他可是谁呢?是雷霆之神啊。
  看了一眼小狮子以后,他转身关上了房门,留Thor一只狮在外头。

  在房里待了一整个下午,Loki没有打开房门去看看外头的小狮子,而是专心的在阅读自己的书。
  直到了晚上,他读完了那本厚重的书以后,才想起外头的小狮子,立刻打开房门。
  「Thor?」小狮子不在外头。
  也是啊,早上才那么狠狠的训他,他也该自己去找些乐子玩,像是…谁在乎啊,他开心就好。
  Loki随意的大厅里头走来走去,虽然不断告诉自己他只是出来散散步,而不是找那头狮子,不过目光却不断的在寻找那只小狮子的身影。

  「你们听说了吗?刚刚有只小狮子被抓走关进笼子里头了,不知道会被送去哪里。」突然听到一旁卫兵们的谈话,Loki发觉事情不对劲。
  Thor成了小狮子的事情,似乎只有Loki知道啊。
  Loki开始着急了起来,噢,不,哥哥,你可别出了什么意外……
 
  Loki开始四处问人有没有看到一头小狮子的下落,但大多数的人都没看见,要不最后就是看见跟Loki在一块,这下糟糕了,Thor那家伙不会被当成凡人间的狮子,被丢回去地球了吧?
  正当他着急的想去找海姆达尔的时候,突然一只小狮子往他那跑了过去,扑向了他,令他跌坐在地。
  「Thor!」Loki把他抱起来,噢,才半天不见,怎么感觉胖了点?还是只是错觉?
  「你可别让人担心啊你,你可是阿斯嘉的王。」像是教训他似的,可这头小狮子却只是用舌头舔了舔Loki。

  「听着,因为只有我知道你成了这个样子,所以你要好好跟着我,知道吗!」Loki一脸严肃的对着小狮子说着,而小狮子却又只是扭动了身体,仿佛不把他的话当一回事。
  「Thor!我在讲正经事!」恨不得把手中的这小家伙掐住然后丢出去,不过他又能拿他怎么办呢。
  Loki站起了身子,将小狮子抱在自己的怀里。

  「真是奇怪了,我只不过把你放在外头半天,你是去哪里把自己又吃胖了?Thor,别怪我没提醒你,你要是没好好饮食……」像个母亲一样边往自己的房间走去,边对着怀中的小狮子说教。
  「所以我说,Thor,你有没有在听我说……噢!」Loki专注在看着怀里的小狮子,没注意到眼前的东西。
  他的额头撞到一块冷冰冰的金属物,可这感觉又似曾相识。
  「...Mjölnir?」一脸疑惑的看着眼前的锤子,又看了看自己怀中快要睡着的小狮子。
  「我可听着呢,Loki?」锤子从视线移了开来,是几天不见的那人,Thor。
 
  Loki对于眼前的景象,又再次愣了会。
  「Thor...?」Thor应该是不会幻术才对?
  Loki把怀中的小狮子往Thor身上丢,Thor接住了,不过差点把小狮子摔到地上去就是。
  「嘿!小心点!」
  「噢,抱歉,我只是想确认你是不是也会幻术。」

  「吼!」在Thor怀中的小狮子对Loki吼了一声,虽然那听起来很像是猫咪的叫声就是。

-

后记:

  Thor其实在Loki训话他一番之后,他就变回原本的样子了。其实Thor自己能够解开这个巫术,这对阿斯嘉的王来说根本不算什么,更何况他也是学过一些类似的东西的。
  后来的小狮子是卫兵提到的那只被关在笼子里头的,是Thor偷偷从地球抓来的。

  理所当然的,Thor在这期间都拥有自己的意志。
 
  呵呵。

评论

热度(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