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ome

脑洞开了就产粮,
没有脑洞就食粮。
-Marvel➡️盾铁、锤基。
-特殊傳說➡️夏冰、安冰、冰玥。
-光與夜之戀➡️陸沉。
偶尔会有Cosplay创作。

可以称呼我Sa就好👻❤

【锤基RPS/海森 关于衬衫这件事(糖)】

*感谢留言的亲@Rainbow-X的发现,这一次依然疯狂撒糖,我要把所有因为复仇3而难过的伙伴们给甜回来!
*关键:Tom Hiddleston记者会/Chris Hemsworth首映会。就只是脑洞,短短一篇,别跟我战。

  Ready?

-

  「Chris... You sure?」Tom Hiddleston不大确定的看着他,然后把手上的东西对着他丈量了一会。
  「Come on,你不会想要我裸着身体上台吧?在那么多人面前?」Chris Hemsworth靠近了他一点,让柔软的布料直接贴在他裸露出来的上半身。
  「……大家都在电影院看过你裸着的上身了。」含在嘴里的话还是被对方听见了,Hemsworth不禁扯开了嘴角,Tom鲜少在镜头里头有这样些许吃醋的情感表现,哪怕是演戏,也没有现在这样子的惹人怜爱。

  「让我穿,好吗?」Chris的双手搭在Tom的肩膀上,些微弯下身子好让自己能够从下往上看着对方的表情,Tom最受不了这样子的Chris了——他无从拒绝。
 
  虽然Chris的确比Tom壮得更多,可是衣服而言其实并不会差距太大,大不了这些衬衫不扣上扣子就好。
  Chris穿上了Tom刚洗好也烫好的衬衫,那可是他今天穿在记者会的那一件。

  「会太紧吗?」Tom被衣柜的门给挡住了视线,直到Chris从后方走了出来,让Tom不禁张着嘴迟迟忘了控制自己的表情。
  「还可以吧?我想再穿上一件马甲应该可以避免……Tom?」看着对方不说话,Chris叫了声他的名字,这下看傻的男人才回过神。这让Chris忍不住笑了出来。

  「你这样看着我,我也会不好意思的哦?Brother?」Chris伸手揉了揉Tom那头卷卷的头发,然后对着镜子照了照。

  天啊Hiddleston你为什么要这样放任Chris Hemsworth这样穿着你自己的衣服,你明明知道Hemsworth这个大块头穿不下,尤其是他的胸口……你还这样放任他不扣好他的扣子!!!!!!

-

  隔天Tom看见Chris的时候他几乎是傻住了,但幸好旁边的粉丝不断叫着Tom的名字,所以他才立刻回过神。

  ——那副墨镜和没扣好的衬衫……Chris Hemsworth!

  Tom才正要走过去提醒他的衬衫扣子的时候,就被Chris搭住了肩膀拍了几张合照。

  「Shh...你这样会被人发现我穿你的衣服的,Tom。」Chris在他耳边小声的说着。
  「我不是给你另外一件了,你为什么……」Chris没有听完他说的话,只是拍拍他的肩膀,低头拿出手机就走了。

  Tom只是小声的叹气,又继续走回了红毯上,直到在口袋里头的手机震动了一会,他才走到一旁拿出手机。
  点开一看,他的耳根子都红了起来——

  「我只想穿“你的”衣服。」

-

彩蛋?:

  「所以说,Tom,」Chris Pratt在红毯上遇到Tom的时候顺便叫住了他,还拍了几张照片。

  「你跟我借衬衫干嘛?」

评论(10)

热度(2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