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ome

脑洞开了就产粮,
没有脑洞就食粮。
-Marvel➡️盾铁、锤基。
-特殊傳說➡️夏冰、安冰、冰玥。
-光與夜之戀➡️陸沉。
偶尔会有Cosplay创作。

可以称呼我Sa就好👻❤

【锤基/复仇3 Sister】(私设复3剧情)

*糖。
*复仇3剧情提及,可是跟复仇3剧情走向不符,所以只有部分台词被取用,不用担心被剧透太多,因为内容只有一部分是复仇3的走向,那个部分是预告片有释出的。
*纯属私人脑补,短短一篇。不是刀,要说糖感觉也有点神秘(?),一颗……神秘口味的糖(?)

  Ready?

-

  全宇宙最邪恶的反派——Thanos。
  他登上了飞船,在Thor、Valkyrie、Heimdall和Loki等人的阻挡下,Asgard的子民仍死去了一大半。
  他们能够获胜的机会几乎是近渺无。

  「Asgard的神……不,看看你们现在的处境,不过是一群冠有虚名的家伙罢了。交出空间宝石,或许我还能饶你们一命。」几乎是耗尽体力的Thor靠在一旁,唯有一直疏导人民的Loki身上稍微比较完整一点。
  「我们没有那种东西,他早就跟Asgard一起毁灭了。」Loki咽了一口口水,Thor不知道魔方在他手上,所以说这句话也不尽然是欺骗Thanos。

  可Thanos是聪明的人。

  「你不知道……但或许你的弟弟知道。」双眼直视站在眼前的恶作剧之神,Loki仍没有弱掉他该有的气势,哪怕他的内心在挣扎、在呐喊、甚至在畏惧,但他仍一副什么都不害怕的样子。
  「他?他可是差点与Asgard毁灭,怎么可能……啊——」Thor的话语还没说完,就被Thanos捏着头颅。

  「你怎么做?哥哥的命或是魔方?」
  「你觉得我会在意那个大块头的性命?」

  Loki放荡不羁的模样让Thanos勾起了笑容,使得他更使劲的捏住Thor的头颅,雷霆之神此时此刻却只能发出愤怒的哀号。
  他不能看着Thor受苦。
  「我随时都能让你哥哥死去。」Thanos又追加了一句话,这使得那双绿色的眼眸多了一份畏怯。

  Thanos已经拥有两颗宝石了,要是再交出去——
  Loki知道他不能让Thanos收集齐全六颗无限宝石。
 

  可是,现在他的哥哥,就在那里活生生的被虐待,他根本看不下去伟大的雷霆之神此时此刻却无法反抗。再说了,要是Thor真的死去,他存活的机率也不大。
  交出魔方会是最正确的选择。
  Brother,我很抱歉,但此时此刻最好的选择是——

  「Kneel...」

  一个太过耳熟的女声从后方传来。
  Loki认得这个声音、Thor也认得,在这飞船上的人都认得,那曾是他们最亲也最大的敌人。对,她就是——

  「Before your queen.」

  冥界之神,Hela。

  「冥界之神出现在这做什么?」Thanos不满的皱起眉头,看着眼前散发强大黑暗气场的Hela。剧所有人所得知的资讯,她早该跟Asgard一起在宇宙被毁灭。
  「来收尸的,不然你以为我来这做什么?」Hela走上前,一把把Thor往后一拉,粗暴却又不失优雅的把人跩到Loki身旁。

  雷霆之神纳闷的看着眼前散发强大气场的死神,他不晓得该庆幸她的出现,或是担忧她没死去。

  「妳来得早了,我还没解决完他们俩。」Thanos仍没松下眉头,他的直觉告诉他这个神并不是来协助他的,但似乎也应该不是来帮助Asgard的人。
  「噢,亲爱的,我忘了说,收尸前我得先宰杀。这也是我的工作。」黑发的女人勾起了一抹好看的笑容。
  「还有,忘了跟你说……」

  「我的弟弟们只有我能欺负,谁要是敢先欺负他们……

  我就先夺走他的命。」

-

后续:

  「好了,两个小兔崽子,你们现在把家里炸了,我们现在要去哪里?」

-

END

评论(13)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