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ome

脑洞开了就产粮,
没有脑洞就食粮。
-Marvel➡️盾铁、锤基。
-特殊傳說➡️夏冰、安冰、冰玥。
-光與夜之戀➡️陸沉。
偶尔会有Cosplay创作。

可以称呼我Sa就好👻❤

【盾铁RPS/桃糖 Favorite Chris】

*接收下 @脑洞不小心开大了 太太的梗,谢谢太太哇我写出来了!希望您会喜欢(跑跑跑)
*设定在Marvel十周年拍摄全体照那天。
*多为脑补,如有雷同……纯属爱(欸?)

  Ready?

-

  Marvel十周年。

  Chris Evans从未想过,原来十年能够是那么快的事情。还记得那时候Marvel询问他愿不愿意签下这份契约的时候,他犹豫了挺久,十年耶——没想到一眨眼就已经过去了。
  他更从未想过,自己孩子气的个性能够有突破,或许这一生让他感受到最不一样的角色,就是Captain America了吧。
  他总是被定义为一个没办法演正经角色的演员,甚至在Captain America公布预告是Chris Evans饰演的时候,有不少负评。

  可是他成功了。

  所有酸民对他刮目相看,他成功饰演出Captain America秉持的正义感,还有身为领导者还有的风范,Chris Evans都做到了,连他自己也有那么一点不敢置信。
  他感谢非常多人的教导,但,如果只能感谢一个人的话,他一定二话不说甚至也不用想,就只有那個男人——Robert Downey Jr.

  因为提早来而几乎跟每个演员都打过招呼的Chris Evans坐在一旁,跟Sebastian闲话家常,不过不久后Anthony走了过来,他们三个人便开启相声模式了。
  不用Chris Evans说,Anthony跟Sebastian也知道他在等Robert。因为他开口闭口都是「我告诉你们啊,前几天Downey在Facebook上发了一张……」、「哈哈哈哈,这让我想到Downey他之前在Avenger2的时候啊……」、「你们还记得Downey他啊……」

  任何话题都能牵扯到Robert,也真是太爱他。

  这个对话简单来说都是Anthony跟Sebastian两个在对话而已,Chris Evans负责在旁边拍着他的大胸向后仰着大笑,然后找个时机好好吹捧他的Downey……直到本人出现。
  「Hey,你们三个在这聊得挺开心的样子,好久不见啊。」Robert第一个先抱了抱离他最近的Sebastian。虽然Sebastian没有转头看向Evans,但他已经感受到某个炽热的目光正恶狠狠的盯着自己的后脑勺。
  然而第二个Robert却直接勾手抱了下Anthony,这下他们两个人四目交接,眼神传达的讯息似乎不用开口也知道——老天,Robert,你居然没有第一个先抱抱那只等你等超久的Chris Evans?

  然而正当Chris Evans要往前接受一个Downey的拥抱时,却好死不死对方的手机响了起来。

  「待会见,Doritos。」甚至还来不及好好打声招呼,Evans只能看着Robert的背影越走越远。
  这下可好了,大狗狗要哭了。
  果然不出他们两个人所料,上一秒还高高兴兴的看着Robert走过来,下一秒转过身面对他们两的时候脸臭到仿佛他的盾被偷走一样。
  「Hey、Hey!Downey刚刚有说他等等会回来!」他们两似乎看见了那对耳朵跟毛茸茸的尾巴都没精神的垂了下去,赶紧安慰他们的好哥们、好队长。

  天晓得为什么今天Downey看到他们第一个抱的居然不是Chris Evans。

  之后Robert走了回来,但是没有回过头找Chris Evans,反倒是找了另外两位Chris——Chris Hemsworth和Chris Pratt。
  Chris Evans一个人坐在一旁喝着咖啡,目光一直在Robert的身上。看着他先去找Chris Pratt跟Hemsworth,拍了拍他们两个的手臂肌肉不禁赞美起来他们抱持的很棒——Downey!我也有!看看我!
  离开了两个Chris以后,Robert看到一旁穿着皮外套的Jeff Goldblum和Taika Waititi。这画面有点儿妙,GrandMaster跟Iron Man的相遇……不不不,为什么Robert就是不来找他?

  「Hey,Evans。」另一个拥有神奇小胡子的男人走了过来,噢,他现在没有胡子。「怎么一个人坐在这?」很显然Benedict Cumberbatch发现了一直看着Robert的他。
  「噢、没什么,我只是……在等人。」立刻露出了好看的笑容,余角又看见Robert一把抱住了Mark Ruffalo,还跟他拍了几张自拍。
  「怎么不去找找RDJ?」很显然戳中对方要害的Benedict不禁笑了出来,Chris Evans的表情太有趣了,像个获得食物却又马上被拿走的狗儿一样。
  「他看起来在忙,等会吧。」以往他都会不顾太多就直接扑上去,然后占领Robert一整天。只是这次的演员真的很多,并不是什么采访会,所以Robert也会想去跟其他人交流。

  「保持笑容,Doritos。」听到这个暱称的Evans不禁也笑了出来,看来他也得好好把握这一次的机会多跟其他演员们聊聊天。

-

  「我的位置是在……」刚才收到通知位置有更换的Chris Evans在多数人询问完正确位置以后才凑了过去,却不清楚自己明确的位置。
  「你有看到Robert Downey Jr吗?在他后面的那个位置就是了!」他的视线看过去,Robert正在对摄影机摆出他的位置。

  「Hi,Downey。」没注意到Chris Evans的出现,Robert很显然吓了一大跳,但赶紧又回过神来露出了笑容。
  「嘿,Doritos,抱歉刚刚电话突然响了起来。」Robert抓了抓后脑勺,眼神一直没看向对方那双湛蓝色的双眼……带着泪汪汪的泪水。

  「但,Downey,你刚刚没有给我一个拥……」
  「现场所有人预备!」

  这大概是Chris Evans不知道第几次讨厌这一句话,总是要大家预备的时候那么凑巧总是在他要跟Robert说些什么就被打断。
  好,很好,保持笑容,Chris Evans。

-

  因为Tom Hiddleston今天没法出席的原因,Hemsworth都跟在Pratt的身旁聊天,偶尔也会一起去找Taika还有Jeff Goldbom,他们彼此除了Marvel电影以外也有交流。
  在拍摄完照片以后他们四个刚好也就走过来找Chris Evans,今天的Cap有点太异常的安静。

  「Evans,你刚才要说什么?」Robert没忘记刚才在拍摄以前Evans的话被打断,在拍摄结束之后立刻转头看向他,他的表情有些难看不知道是不是错觉?

  「噢,我刚才想说的是,你刚才有给Sebastian跟Anthony一个拥抱,可是……」
  「Ohhh,看看是谁来了?」不知道第几次Chris Evans想打飞跟他同名的Chris Hemsworth,真会搞破坏,真棒。

  「哇哦,现在三个Chris又集合在一起了,我们又能玩那个老游戏——你们还记得吧?」Chris Pratt露出了大大的笑容,很显然他等今天可等了好长一段时间。
  「Favorite Chris,谁会忘记,拜托。」Hemsworth接着下去,然后看向了Chris Evans。
  「好,这边刚好有三个人,看看谁最多票,或者是一起获得一票?」Evans显然被他们炒起来的气氛也笑了出来。

  「第一个先问……Jeff Goldblum,Our GrandMaster。请问哪一个是你最爱的Chris?选我,我肌肉最好看。」Hemsworth带头先问了在一旁的男人,这里唯一没合作过的大概就是Chris Evans,所以只剩下Chris Pratt还有Hemsworth在选。
  「噢,Sorry Man,我选……Pratt!」小眼神飘向了Pratt,他们两个人的眼神交流看起来有点猥琐,不禁让其他人笑了出来。

  「第二个,Taika……算了,你还是别选我。」开玩笑似的皱着眉头一脸嫌弃的样子,Taika反而凑了过去,还紧紧的抱着他。
  「我选Hemsworth,看看他那该死的肌肉!太过分了!」一边说着还一边打着他的手臂,在拍摄Thor3的时候Taika就很常嫌弃Hemsworth的手臂肌肉太壮。虽然他私底下有跟Tom说其实他很羡慕就是。

  「好了,Downey,最后一个就是你,你要选择Evans让我们一人一票,还是你要选择我们其中一个,让最佳人气王出来?」只剩下站在一旁的Chris Evans仍挂着笑容拍着Hemsworth的背说别开玩笑了。
  但其实他真的有点害怕Robert不选择他,哪怕这其实只是一个游戏。但也因为是游戏,所以Robert更不用一定得选他。
  让他更害怕的是,在墨镜底下那对咖啡色的双眸只看向了Hemsworth跟Pratt,没有看他。

  「我当然选Hemsworth……」
  「Yesssss!」那个雷神仿佛举着槌子欢呼。

  Chris Evans试着别让自己失落的心情看起来太明显,所以不断挤出笑容,但他知道他看起来糟蹋了。
  「Hey,多些耐心,金爆点男主角,等我说完话。我要说的是Hemsworth身旁的Doritos!」正打算开始自我嘲讽的Chris Evans看着眼前的Downey,忍不住就直接抱了上去。

  「这是你欠我的拥抱!」
  「好好好,Doritos。你也知道Favorite Chris我哪次没有选你?」

  「那你今天怎么都不理我?」
  「……我只是太久没看到你,有点……咳,Hemsworth你他妈不要给我偷笑!」

-

END。

评论(11)

热度(2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