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ome

脑洞开了就产粮,
没有脑洞就食粮。
-Marvel➡️盾铁、锤基。
-特殊傳說➡️夏冰、安冰、冰玥。
-光與夜之戀➡️陸沉。
偶尔会有Cosplay创作。

可以称呼我Sa就好👻❤

【锤基RPS/海森 小短篇-2】

*突然想到的,真的很短一篇。
*糖,吃糖,撒糖。

  Ready?

-

  灰蓝的双眸呆呆的望着湛蓝的天空。
  无云的晴天在这似乎是很正常的天气,不会像英国一样时不时就是雾气弥漫,偶尔挺让人郁闷的。
  那里的天气也不适合他,但是这儿就很合适。

  视线又稍微往下了一点,是大海。
  他好像很久没有好好到海边玩玩了,却又好像昨天就去过。是昨天吗?昨天做了些什么来着?
  他捏了捏鼻梁,偏头想着昨天的行程,原本交叉的长腿也换了个姿势坐着。

  「Tom,我们准备采访啰。」他回过神,对着走进来的工作人员点头露出笑容,然后又看了看墙上的时间。
  下午两点。
  如果访谈的顺利,或许可以抓住日落的时间,去海边看看那片被染红的天和海,就像昨天——

  噢,原来是昨天。

-

  「请问您有养宠物吗?像是猫或者是狗一类的。」对方也整齐的穿着西装,头发用着带有花香的发油梳了起来,开口结束还不忘带了一个笑容。这一次采访给人的感觉正式又不会太沉重。
  「……有,我有养一只狗……」男人偏头想了一会儿才开口,说完的同时脸上露出了说不尽的笑容。一旁的工作人员也不禁微微的勾起嘴角,这男人的笑容真容易影响在场的所有人。

  「稍微叙述一下?」他抿了下自己的唇,视线往上看了看,像是在回想他的长相一样。他回想着昨天在日落的时候,他揉了揉那金色的发,然后对方突然扑过来的画面。

  「他是一只金色毛发的大狗……很黏人。我坐在英国住处里头的沙发时,他几乎每一次都会靠在我身旁,静静的看着我读书。」旁边似乎多了一点吵杂声,他们似乎是在讨论那只狗儿的长相。

  「听起来真的很黏人呢。他有名字吗?」一旁的门突然被关上,吵杂声也突然安静了下来,应该是有人走了出去吧,Tom那么想。
  「Uh…」他推了一下眼镜,然后抬起头来。
  接着轻轻的笑了一声。

  「他叫……Chris。」

  就跟突然站在镜头旁边的男人名字一样。

-

END。

评论(2)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