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ome

脑洞开了就产粮,
没有脑洞就食粮。
-Marvel➡️盾铁、锤基。
-特殊傳說➡️夏冰、安冰、冰玥。
-光與夜之戀➡️陸沉。
偶尔会有Cosplay创作。

可以称呼我Sa就好👻❤

【锤基RPS/海森 上映的第一天(糖)】

*我说过,接下来我要不负责任的狂撒糖,即使今天被虐的身心疲乏,也要来撒糖。让我们从RPS糖开始!
*睡前短短一发,复仇三提及,并不完全提及剧情。时间点订在未来的4/27当天,介意以上几点者请自行回避!

  Ready?

-

  「我们的粉丝哭惨了,Tom。」Chris Hemsworth跟T Hiddleston坐在洛杉矶某一间电影院的后台,他们跟着观众一起欣赏了《Avengers:Infinity War》这部大片。
  这部电影因为集结所有英雄,加上拍摄Thanos夺走所有宝石的过程,所以坦白说,Tom的戏份并不多,但却让人不断的流下眼泪。

  「Tom?」电影已经到了尾声,Chris在过程中就看到不少粉丝一直抽卫生纸擦眼泪,当然中间还是有许多桥段让他们哄堂大笑了起来,虽然泪水仍在脸颊上。
  见着一旁的男人没给予回应,Chris抬起了眉头,转头过去看着穿着深蓝色T恤的男人。
  噢,老天,他都忘了——

  这个男人非常感性。

  虽然只有微弱的灯光,但Chris还是能够看见Tom的眼睛都哭红甚至哭肿了,手上的手帕紧紧的抓在手里,还能看见他不断的颤抖。
  Chris只是轻轻的勾起笑容,然后右手伸过去勾住了Tom的肩膀。

  「哥哥还在这里呢,哭什么呢?Brother?」

  这下Tom可就没再憋住眼泪直接摘下眼镜,靠在Chris的肩膀上大哭了起来。要是雷神他弟弟能够像Tom一样坦率,或许Thor就不用那么担心他,他们兄弟俩也能够好好相处了吧?嗯?
  「I'm Sorry...Chris,」似乎有点缓和了情绪的Tom重新戴起了眼镜,哭红的眼睛像兔子一样带着一点泪水。他咬了咬下唇,然后缓缓开口,「你那一幕真的太深情了,我没忍住眼泪。」
  虽然预告片他已经重看好几次,那一句「What more could I lost?」他也早就知道,可是当剧情全部串联在一起的时候,那给人的感觉却又更加不同。

  「先说好,我这次可没有点眼药水!」Chris拍了拍他的肩膀,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知道Chris Hemsworth在Thor那一部的哭戏的眼泪居然是眼药水滴出来的,只因为那天眼睛太干……第一个知道的Robert Downey Jr立刻大笑出来。
  「那……这实在是太精湛了,Bro。」Tom也忍不住笑了出来,他喜欢Chris的笑容。

  「那时候啊,」Chris低头看了看,「我是想着,Loki是Thor最后的希望了,要是连Loki他也失去的话……那他是真的什么也失去不了了。」Tom看着他的侧脸,仿佛看见了电影里头的那一幕的那个哀伤的表情,几乎是一模一样。
  「可是我知道,」湛蓝色的双眸恢复了光芒,让彼此的双眼对在同一条线上,然后直起了身子,靠近了身旁的男人。

  「你这个小骗子是不会离开我的,对吧?」他轻轻点了一下Tom的鼻子,然后对他眨了一个眼。

  「……Of Course, Brother.」Chris喜欢Tom的笑容,即使是现在长了毛茸茸的胡子的Tom,他也觉得他的笑容足以填满所有的难过了。

  「So now... give us a kiss? 」

-

END

-

漫威把拔你再继续发大刀啊!!!我不怕!!!我不怕!!!你发多少刀我就努力发多少糖!!(哭着拿起糖包)

评论(21)

热度(2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