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ome

脑洞开了就产粮,
没有脑洞就食粮。
-Marvel➡️盾铁、锤基。
-特殊傳說➡️夏冰、安冰、冰玥。
-光與夜之戀➡️陸沉。
偶尔会有Cosplay创作。

可以称呼我Sa就好👻❤

【复仇者联盟3_剧情大纲+复4揣测】

我直接丢连结,怕剧透的请直接避开。
里头有我暂时想到的一些想法,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加微信,我们可以一起讨论彼此的想法。

细节部分我尽量回想,顺序可能会有些许不对。
无CP走向,也请不要在这留言任何CP相关的东西。

个人想法多,在这边请勿战,纯属分享。
揣测部分会再更新。

繁体字注意,网址留言收。

-

我会说这一部先看剧透是为了打预防针。

昨天我是先看了剧透才看了电影,我只能说文字的震撼能力绝对不及电影画面,演员们的演技实在是太打动人心。我哭了很久,昨天的剧透让我打了预防针,但今天还是痛哭的很惨。

评论(1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