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ome

脑洞开了就产粮,
没有脑洞就食粮。
-Marvel➡️盾铁、锤基。
-特殊傳說➡️夏冰、安冰、冰玥。
-光與夜之戀➡️陸沉。
偶尔会有Cosplay创作。

可以称呼我Sa就好👻❤

【盾铁/所以、我说啊(三)】

*双向暗恋,只是Cap的暗恋更深(嗯?
*糖糖糖糖糖糖糖糖看我疯狂撒糖!
*OOC预警,私设Jarvis跟Visions是共同体。
*请先阅读一、二篇再来读此篇哦。

  Ready?

-

  Steve就这样毅然决然离开了Stark大厦。

  他知道自己的行为真的很蠢、很胆小……他从来不逃避任何问题,可就这一次,就这次让他好好躲着,直到这样的情感被抛到看不见的天际、直到他能够看见Tony是抱着只是队友的心。
  他到了法国的一个小村庄——Gruey-lès-Surance。四周就只有一堆树林……还有几间木屋,大概是Steve最向往的生活地区吧。在这里要健身、要绘画,或者就只是静静的坐在这,都很适合。

  这天,他仍像过往的42天一样,拿着画架到自己木屋的外头,拿起了水彩正打算写生。

  外头就只是一片绿油油,还有几座山丘,哪怕Steve已经画了十几幅相似的风景,他仍旧画不腻。每一天的天空和草原的色彩总是不一样的,Steve那么想。
  他看着天空,那片一望无际的蓝,还有几片洁白的云朵,而太阳正躲在后头却仍看了见它的光芒。他忍不住去想到Tony胸前的反应炉——打住,士兵,打住。

  他揉了揉自己的脑袋。老天,Steve,停止对Tony的想念,你该打住了。

  他又继续把目光继续放在那片湛蓝的天空上,仔细的去画出这片大自然的画布上的每个小细节,无论是耀眼的太阳、那些柔软的白云、天空之间的渐层,还有那个红色的……等等?

  红色的?

  Steve把视线再一次拉回天空中,他没看错,有个红色的点点越来越靠近——他知道那是什么。
  正当他想着该逃比较好,还是就站在这,或者是其他方案的时候,对方的手掌正对着自己。这像是什么?警察拿着枪对着自己的感觉。
  他看着穿着盔甲的男人凑近自己,除了机械践踏在草地上的声音外,他只能听见自己心跳越来越快的杂乱声。

  男人把头盔摘了下来。

  那个明明没有太久可是却感到像是十年不见的感觉,原来这42天有那么久吗?是他太久没看见Tony,还是是Tony真的瘦了?他的头发是不是也长了?

  「Rogers。」可他的声音仍然一样。
  他多想直接冲上前给对方一个拥抱,紧紧的抱住他,告诉他自己是多么的爱他、多么想要与他在一起。可是,他还是不敢。
  「我给你一次机会,」那双焦糖色的眼眸看着自己的时候,是多么吸引人,「在我转身离开,启动盔甲以前,告诉我,你要回来大厦还是继续待在这鸟不生蛋的地方。」Steve有种说不出口的无奈,这像是房东来赶人一样。
  他突然为Tony的出现没感到那么高兴了。

  「或者是,告诉我……我对你到底是队友,还是……告诉我。」那双眼睛比对方湛蓝的双眼还先避了开来。
  他站在Steve面前,却没有看着他。
  接着向后退了两步,然后转过身子背对着他,开始迈开了步伐。

  Tony内心其实是害怕的、是挣扎的,他甚至誓言要是Steve连开口都不开口,他就要飞回来把他的房子轰烂。
  Steve也是,他以为他对Tony的那份感情多少已经淡了些,可这次看到他的时候,却看见他变瘦了、甚至变憔悴了,他是多么想好好照顾他、爱护他。
  这时候迈开的每一个步伐都是那么折磨彼此。

  Tony甚至开玩笑的想着,他或许可以这样一路用走的走到Steve追上他,到时候再启动盔甲也不急。可他知道,Steve似乎是不会了。

  他抬头看了下这片天空,这里可真好啊。
  就别再折磨彼此了吧,Stark。

  他戴上了头盔,将掌心对准了地面。

  那就再见了,Steve Rogers。

-

  他没想过自己会正要飞出去的时候被跩下来。
  才刚要启动的那个瞬间,对方也像是知道他何时会离开地面似的,一把把人从后头跩过去面对自己,可又没站稳而让彼此一起跌在地上。

  让一具盔甲压在自己身上也可真是够重了。

  「你是想蓄意杀人吗Steve!」Tony坐起身子,才正要摘下自己的面罩时,对方却抢先一步摘了他的面罩,

  然后压着他的后脑勺给了他一个吻。

  不是什么过深的舌吻,就只是简单的唇碰唇。他有点想笑,已经什么年纪了居然只是这样的唇碰唇,可他又觉得……内心暖暖的。
  Steve那双柔软的唇离开了他,湛蓝的眼眸看着自己,金色的发被风不断的凌乱。

  「我、……我爱你,Tony。是恋人的那一种喜欢,可我不确定这样……我很害怕,我知道你并不是很喜欢我,可是……」这或许是他第一次看见Captain America开口如此结巴的样子。Steve红着脸,视线不知道该落在哪儿,看起来慌忙的样子,这实在是……太可爱了。

  「我在等你说这句话很久了,老冰棍。」Tony的手抚上他的脸颊,才让对方的双眼有了方向。

  「所以……」
  「那天你和Nat的对话我都听到了,只是我……我不确定自己是不是一时的情迷意乱,可我在你的房间找到了什么?你的爱。」Tony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Steve也被他的笑容给感染了,两个人一起坐在快日落的夕阳前抱在一块。

-

  钢铁侠把他的盔甲放置在木屋的门口。

  Tony走进了小木屋里头,留着Steve一个人在外头继续写生。里头没有太多东西,只有基本的配置家具而已,可却又一尘不染。多么像是Steve Rogers的风格。
  只有客厅、厨房、厕所和单间房间,天晓得是不是Fury临时安排给他的。Tony在客厅看了看,这里居然连一台电视机也没有!

  可书柜上倒是放满了许多读物。

  接着,他走进了Steve的房间。一股淡淡的花香飘逸扑鼻,那可能是Steve常用的香皂味。
  里头只有一张大床、一个床头柜,还有衣柜而已。简单又纯朴的房间里头却有个小角落吸引到Tony的目光。

-

  Steve完成了他的画作。

  他刚才还在犹豫那点红色该怎么办,是要继续完成它,还是拿其他颜料盖过去才好?
  他转身看了看,盔甲怎么一动也不动,难道Tony发现了他的纠结,所以故意站在那儿让他仔细看看?

  他没有多注意,就转身继续画他的作品。

  约莫十几分钟,当Steve收起画具转身的时候,他却发现盔甲仍然没有动——看来里面的人已经离开……去哪?
  他在房子四周看了看,但没看见穿着酒红色衬衫的男人的身影。直到他从窗户里头看见Tony从客套要走去他的房间里头,才知道原来Tony在屋子里头了。

  ……等等,走向他的房间!

  Steve用了最快的速度跑进房子里头,他甚至有那么一刻犹豫要不要直接打破窗户滚进去。

-

  「……Tony。」他迟了一步。

  「我真不晓得你有搜集这些东西的爱好,Steve。」Tony蹲在那个小桌子前面仔细的打量着眼前的东西,连头也没有回,他也猜了出来Steve现在脸上那尴尬的表情。
  「不……对。」他转过头看着Steve双手捂住自己的脸,从脖子一路红到脸颊去。是谁说Captain America没有少女心的?嗯?

  他看着桌子上这些Iron Man的手办,笑容一直没办法停下。

  他知道Iron Man有出非常多的公仔,甚至也为Tony Stark日常的打扮设计了几款。Tony自己当然看过,但他惊喜的是Steve居然买了两只放在那张小桌子上,还自己手缝了一只Iron Man的小娃娃。
  要是Clint或是Falcon看见,他们大概会好长一阵子都笑Steve吧。

  「……抱歉,我希望你别感到反感……或……」
  「Come on,Steve,有个那么手巧又爱自己的男朋友,我要高兴都来不及了。」他手上拎着Iron Man的娃娃走向Steve。

  他悄悄的踮起脚尖,在对方的脸颊上给了一个吻。

  「我想吃晚餐了,Steve。」
  「想吃什么?」那双强而有力的手揽住对方的腰。

  「你决定。」

-

  TBC

  别说话,安静的准备好车票。

评论(3)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