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ome

脑洞开了就产粮,
没有脑洞就食粮。
-Marvel➡️盾铁、锤基。
-特殊傳說➡️夏冰、安冰、冰玥。
-光與夜之戀➡️陸沉。
偶尔会有Cosplay创作。

可以称呼我Sa就好👻❤

【锤基RPS/海森 抖森他啊、不会用筷子】

*我们糖豆在韩国的时候享用道地的韩式料理,意外的发现他……好像不大会用筷子。
所以!这颗糖!就!出!来!了!
*纯属娱乐向,短短一篇。微OOC注意。

  Ready?

-

  Tom Hiddleston不会用筷子。

  这一直是他的困扰、噢,其实也不尽然如此。多数时候他还是习惯使用刀叉,抑或是夹子,所以使用筷子的机会少之又少。
  然而需要他使用筷子的这天还是来临了。

  他有点后悔没好好练习使用筷子。

-

  「Tom,我想吃牛肉面。」窝在沙发上的男人用脚尖戳了戳坐在一旁正在读剧本的男人,然而对方却似乎太专心投入在剧本里头,所以没有给予回应。
  于是他坐了起来,稍微调整一下位置。
  「Tom Hiddleston…」小卷发的男人被吓了一跳,差点滑下沙发的同时另一个短发的男人抱住了他。Tom Hiddleston不得不说Chris Hemsworth的声音实在是太……低沉的性感了。
  尤其还在他耳边这样如此低语,又悄悄的吹了气。

  「怎么了?」被抱住的男人放下了手上的剧本,些微的转过身子,伸手揉揉对方的发。他依稀能闻到来自对方身上的香水味,是古龙水、又像是……
  「我刚刚叫了你一声,可你似乎没有发现。」Hemsworth抬头看了他一眼,接着直起了身子看着他。
  「抱歉……我可能太专心了。所以怎么了?嗯?」对方碧蓝色的眼眸看着他,抿起唇轻轻勾了一个微笑。Hemsworth其实不讨厌Tom留了这样子的胡子,他反倒是越看越觉得——他好软,很可爱。

  「我突然想吃牛肉面,我们到附近的中式餐馆吃饭,好不好?」Hemsworth伸手拿掉了Tom的眼镜,又些微的向前顷着身子,像是请求一般的问着他。
  正当他要点头说好的时候,他才想到……该死。

  中式餐馆。

  「Umm……Chris,我们要不要……」
  「坐在那边吃吧,听说他们那里多了一些新的装潢,我想你会喜欢的。」Hemsworth直接从沙发上跳了起来,没理会Tom在后头那纳闷的表情,他就去换了衣服。

  老天,但愿那里有刀叉。

-

  就像是听见他的请求似的,当他们点完餐,Tom立刻大步走向餐具区的时候,他一拉开木柜的抽屉——
 
  ……只有筷子跟汤匙……

  他默默的对着柜子叹了一口气。
  好吧,使用筷子应该也不是太难的事情,之前也有使用过的经验……嗯。应该是不会太糟糕才对。

  直到Hemsworth看着他为什么都不吃东西只喝汤以前,这一切都看似很美好。

  Tom试着拿起两根细长的筷子,回忆起他看过所有的影集里头那些东方人使用筷子的方式,应该就是让这根靠在食指,然后这根靠在……
  「Tom?」Hemsworth看着Tom使用那两根木筷一段时间,他只有不断的调整姿势,却迟迟不使用它。这让已经快吃完面的Hemsworth感到疑惑。
 
  「你是不是不会用筷子?」

  「Ha....」他觉得他刚刚出门以前应该带一副刀叉出门才对,才不用搞得自己的汤面的汤都喝完了,结果面才吃掉没几条,更别提那些小菜Tom一口都没吃到。
  看着Tom那有点失落的样子,Hemsworth勾起了一个淡淡的笑容。

  他把自己的椅子挪了过去,又把Tom的碗拉过自己身旁,熟练的使用起筷子,然后夹到汤匙里头。
  「张开嘴,我喂你。」Hemsworth把汤匙靠近Tom的嘴前,看着对方呆愣住的表情,他又勾起了笑容。
  Tom微微张开嘴,让Hemsworth把食物送到自己嘴里。

  「好吃吧?还很多呢。」Hemsworth抽起了卫生纸往Tom的嘴边擦了擦,然后又继续夹起食物。留着脸蛋越来越红的Tom Hiddleston。
 

  ……他发誓,这餐完以后,他一定要学会怎么用筷子。

评论(3)

热度(1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