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ome

脑洞开了就产粮,
没有脑洞就食粮。
-Marvel➡️盾铁、锤基。
-特殊傳說➡️夏冰、安冰、冰玥。
-光與夜之戀➡️陸沉。
偶尔会有Cosplay创作。

可以称呼我Sa就好👻❤

【盾铁RPS/桃糖 趁早】

*先做个防雷墙,这一次是以Downey跟Evans离开Marvel的新闻做题材,内容部分撷取自新闻,多少包含Downey跟Evans曾说过的话。多数都是捏造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糖,不是刀,别看前面那么严肃所以以为是刀(欸)

  Ready?

-

  「Evans,Avenger3可能是我最后一部出演Iron Man的作品了。」

  Chris Evans手上的苹果差点没掉下去。

  他的目光盯着眼前盯着杂志的男人,对方一派轻松的说着那句话,就好像是在说「我等等要吃炸鸡当晚餐」一样的平静。
  他就这样呆呆的看着Downey,好长一段时间空气仿佛凝结似的,只剩下杂志翻页的声音。

  Chris Evans早就知道这天总会来临,也或多或少猜到会是Downey亲自跟他说这件事。可是,当这句话真的从他口中说出来的时候,那种震撼还是他意想不到的。

  这实在是……太难以接受了。

  是因为Tony Stark和Steve Rogers,所以才让Downey和Evans有了交集。否则,说不定Chris Evans还在某一处遥望着他,只有难得的机会才能和他碰面打声招呼。
  是因为Marvel,所以才让这两个人渐渐变得亲密,从一开始只在剧组讨论角色,到后来,他们逐渐开始聊起自己的一些生活事,甚至是开始私下约出去玩。

  在Evans的眼中,Downey就像是生命的导师一样,他经历的事情实在是太多了,可他却走过这污泥以后,却还是保持那样的光彩。他简直是一个——活着的奇迹。

  「Uh、这……」即使过了半晌,Evans还是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才好。他只能欲言又止的看着Downey,然后又看回手上的苹果。
  「Doritos,这天总会来的,你也知道的。」其实Downey根本没有在看杂志里头的内容,他只是随意的翻了翻,用余眼稍微看了看Evans的反应。果然,他半句话也说不出来。

  如果换做是Evans对他说这句话,他可能也会有片刻的时间,说不出半句话吧。

  「……我知道,我也会跟着你一起离开。」那双如大海般清澈的双眼像是变个人似的,太过严肃让Downey一时之间没反应过来。

  Chris Evans把身体转向了他,稍微向前挪了一点。

  「How sad to face this thing.」他的眉头皱在了一起,那双红唇就打住了在那里。Evans的眼神实在太炽热的看着他,让他有点儿不晓得该怎么回复。

  立场怎么突然对调了?

  「但是,我知道的——」突然勾起笑容的他,又回到了他平常阳光又灿烂的样子。并不虚伪,虽然笑容中带有一丝悲伤,可Downey知道,这个笑容所代表的含义。
  Chris Evans把Robert Downey Jr的手拉了过来,覆盖在自己的双手之间。眼神是那样太深情又温柔的盯着他看。

  坠入情网大概就是这样的感觉吧,Downey感觉自己的脸颊似乎热了起来。

  「我们得趁尴尬前离开,而且,我们也不能被定型在Iron Man……或者是老冰棍。」对着他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Downey也忍不住跟着他一起露出了微笑。

  十年过去,Evans也成长了不少啊。

  「Evans,我很看好你。我相信不仅只是在Captain America,又或者是你曾扮演的任何一个角色。」Downey另外一只手盖上了Evans的右手,焦糖色的双眼像是导师、又像是相爱许久的恋人一样。

  「你一定也能够把那个角色的样子,完美的演绎出来。」
  他们俩都笑了出声。

  「所以说,Evans,Tony Stark和Steve Rogers下一次会是以怎样的角色再合手?」Downey拿走了Evans放下的苹果,在咬过一口的地方又再咬了一口。

  「让我猜,或许是律师和警官,又或者是……情侣?」

-

END

评论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