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ome

脑洞开了就产粮,
没有脑洞就食粮。
-Marvel➡️盾铁、锤基。
-特殊傳說➡️夏冰、安冰、冰玥。
-光與夜之戀➡️陸沉。
偶尔会有Cosplay创作。

可以称呼我Sa就好👻❤

【盾铁/那个小虫】

*取自Avengers3预告的小Part的联想,短短一篇,真的,短短一篇。不是刀啦。
*标题盾铁就是盾铁啦,拜托别在底下刷起虫铁,只是有提到可爱的小虫而已(跑)
*多为私自捏造,小心慎入。

  Ready?

-

  「Kids,现在你是Avengers的一员了。」

  在他的双肩打了个V字,那是中世纪迎接新骑士的手势。Tony并没有看着Peter,他其实并不愿意把这个重责大任交给这个孩子。
  并不是Peter没有这个能力去应付这场战,而是他还太年轻,还有太多事情似乎还没好好享受,所以,Tony认为不该拉着他一起冒险。

  甚至是丢了性命。

  「Tony。」Steve站在一旁,这一切他都看在眼里,他走到了Tony身旁,拍了他的肩膀。
  转过头去,焦糖色的双眼充满了晶莹的泪水,Steve并没有伸手拭去,只是又拍了拍他的肩膀。

  那双湛蓝色的双眸再一次给予了他力量。

  「He can. Look at his face. 」Steve的目光落在Tony身后的男孩上,男孩的表情充满了惊讶和兴奋,就像是获得了至高无上的荣誉奖似的。
  「Trust him,你可是他的导师。」Tony看着Peter雀跃的像是不敢置信刚才Tony对他所说的话似的,他实在太高兴了。

  这下他的悲伤才收了起来。

  「I know that feeling. 不过换个立场想,如果你是那个男孩,你也会希望获得认同的。」他们就像孩子的爸爸们一样,看着那个小虫对他们两投射闪烁的目光。
  Steve总是能够在这种时刻给予他正向的话语,就像是那天,所有人都感到迷茫的时候,Tony烦闷的问着他这下我们该怎么办?赌注赌输了又该怎么办?

  「Together。」

  「Peter,」Steve走到他的面前,微微的对他鞠躬,将手握拳放在自己的左胸前,「欢迎你加入Avengers,准备好接下来的战斗了吗?」

  男孩的目光充满着纯洁,却拥有坚定的目光。

  「I'm Ready!」

-

END

评论

热度(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