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ome

脑洞开了就产粮,
没有脑洞就食粮。
-Marvel➡️盾铁、锤基。
-特殊傳說➡️夏冰、安冰、冰玥。
-光與夜之戀➡️陸沉。
偶尔会有Cosplay创作。

可以称呼我Sa就好👻❤

【盾铁/盾铁RPS 注意你的语言】

*跟友人谈天的时候想到的,短短来一发!
*有转世,第一世是Steve Rogers x Tony Stark,第二世是Chris Evans x Robert Downey Jr.
*OOC文笔渣预警,盾铁的爱是大家的!

  Ready?

-

  「Shit!」那个在钢铁装里头的男人恶狠狠的骂道。
  不过只是随口而吐出的一句话,可没想到那个美国甜心居然会这样回复。

  「Language.」注意你的措辞。噢,老天,等等,我刚刚是有听错吗?刚刚是不是有人说了...Language?
  在一阵混乱之后,Tony不禁把刚才含在口中的话终于说了出来。
  「Umm、没有人要来谴责队长刚刚说了...注意措辞?」对,在这个时刻,这个老冰棍居然还那么在乎Tony随口而出的一句话?就那随口而出的...Shit?
  Well,没有人可以比他还要来得更注重这些了。

  这日后成了Avengers之间常常开彼此之间玩笑的事情。

  「噢,Steve不喜欢你这样说...」
  「注意措辞,Cap在这。」
  「That is a bad language. 」

-

  或许是前世太过正直,而让他这一世变得特别不同,不过依旧不变的还是那颗正义的思想还有爱着前世情人的心。

  「噢,我现在就可以想到12个不堪的笑话!」往后拨了拨头发,手习惯性的往旁人的胸部拍了过去。那个留着大胡子的男人往后仰笑得合不拢嘴。
  似乎有个人对着他内心暗暗的翻了个白眼。
  「谁跟剧中的角色最不像?...Chris Evans,偶尔他的嘴巴有够脏,他说的那些话是Captain America绝对不会说的。」另外一个留着小胡子的男人耸了下肩膀。

  对,整个剧组里头最爱开黄腔的莫过于Chris Evans。

-

  「Language, Tony. 」无奈的摇了头。

  「Watch your language, Evans. 」他捏了捏鼻梁。

  看来可要盯着彼此的措辞不只一世而已。
 

评论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