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ome

脑洞开了就产粮,
没有脑洞就食粮。
-Marvel➡️盾铁、锤基。
-特殊傳說➡️夏冰、安冰、冰玥。
-光與夜之戀➡️陸沉。
偶尔会有Cosplay创作。

可以称呼我Sa就好👻❤

【盾铁RPS/更衣室的小闹剧】

*Well,这篇是锤基RPS后记的小脑洞,没看过的太太们可以点我主页的上一篇。
*反正又是一个小脑洞,简短的来一发(奔跑)
*OOC跟文笔渣渣都是我的,衣服还是他们的(嗯?

Ready?

-

  Robert Downey Jr遇到了小困难。

  当他扣好最后一颗扣子的时候,很明显这并不符合他的身材,这八成是剧组拿成Evans或者是Hemsworth的衣服,而把他的跟这两个其中一个金发大个给搞混了。
  无奈的解开最上头的两颗扣子。
  应该不会是Hemsworth的,他在英雄系列的电影里头几乎没穿过衬衫,Thor似乎也不会穿这种衣服,他最多就穿着……Well,他脑海除了那红色大披风以外,似乎没有其他想法。
  再看看这老土到不行的格纹衬衫,Avengers里头还有谁会穿着这如此复古的衣服?脑海这样闪过几人人影,这很显然就是Captain America的日常穿着。

  的确,这上面还有Evans的味道。

  ……What?我刚刚想了什么?Evans的味道?
  Come on,我又不是个变态。
  很快的撇掉这奇怪的想法,Robert还在思考要怎么出去拿属于自己的衣服,刚刚那套打斗的衣服已经残破不堪,上面也有着一堆血红色颜料,实在不想再穿上去。
  可是穿着Evans的衣服走出去也很怪。
  要不裸着上身?噢,才不,外头冷死了。

  「Downey?Are you here?」没多久,似乎发现自己的衣服被拿走的Chris Evans拿着他的衣服走到了更衣间。听到他的声音,令Robert欣喜了一会。
  直接打开了门,也不管自己身上的衬衫并没有扣好钮扣,他只想拿回自己的衣服穿着。
  「我正需要你,Evans!」对着眼前的金发大个露出好看的笑容,当然眼前的那个人也露出了微笑,不过就在看到他身上的穿着时,笑容就渐渐消失了。
 
  眼前的男人穿着自己的衬衫,而且还是这样的衣衫不整,那袒露出来的锁骨、若隐若现的胸……老天。

  「Evans?」焦糖色的双眼看向天蓝色的眼珠,从眼里的倒映他才意识到自己的穿着多么的……咳。
  再看看眼前的家伙,他的耳根子都红了。等等、你他妈红个什么劲!!
  正想要开口解释的时候,却被Evans给拉进了更衣室里头。

  「噢,我能感受了出来你需要我,Downey。」

-

彩蛋?1:

  一脸愉快的走出更衣间,Chris Evans已经换上格纹花衬衫,身上还有点古龙水的香味,那当然并不是属于他的味道,而是跟在他身后穿着紧身T的男人。

  「……」那个穿着红色披风的金发大个看着眼前的景象,不禁叹了一口气。幸好他打消提早十分钟进到更衣间里头,不然他可能会听见不该听的。

  「Umm... Hi。」露出一个好看又不失礼的尴尬笑容,Robert脸都红了起来。Damn,Evans。

-

彩蛋2:

 
  「Evans,你换了香水?」因为不小心撞上而靠在男人的肩上,完全毫不知情的Tom Hiddleston在他的身上闻到一股很熟悉的味道,像是……
  「Tom……Shhh。」拉起了坐在地上的男人,Hemsworth悄悄对着对方做了一个鬼脸。

  在一旁的Scarlett笑了出来。

评论(2)

热度(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