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ome

脑洞开了就产粮,
没有脑洞就食粮。
-Marvel➡️盾铁、锤基。
-特殊傳說➡️夏冰、安冰、冰玥。
-光與夜之戀➡️陸沉。
偶尔会有Cosplay创作。

可以称呼我Sa就好👻❤

【锤基RPS/更衣室的小闹剧】

*就只是突然的脑洞,小小来一发短篇。
*是RPS,时间点在拍摄复仇1的时候。
*OOC跟文笔渣是我的,衣服是他们的(嗯?

Ready?

-

  他试了老半天还是勾不到身后的拉链。

  偏偏此时此刻更衣室似乎都没有人在,所以他也没办法请个谁来帮忙他拉一下后头的拉链。

  这衣服怎么有点紧,不是量身定做的么!

  Tom Hiddleston不断的尝试用着各个姿势去拉起后面的拉链,可是肩膀和背肌让他一直无法拉上去。

  要不……就这样裸着上身走出去找人求救?

  正当这样想的时候,外头传来了有人走进来的脚步声,这令他松了一口气。

  「Hey, Can you help me please?」听见了这耳熟的声音的Chris Hemsworth,先是愣了一下确认声音的来源,然后走到了更衣室的门前。

  「Tom?怎么?」听见了是Chris的声音,他更加欣喜,直接拉开了锁。

 
  这画面让Chris的心脏漏了一拍。

  Tom双手捂着胸口,背后的拉链因为拉不上去而果断的解开来,所以整个漂亮扎实的背肌毫无遮掩的显在Chris的面前。

  直到Tom回头看了Chris一眼,他才回过神。

  「Ha……衣服有点紧。」他露出了有些尴尬的笑容,此时此刻才注意到自己的姿势有些……

  Chris一手抚上他的腰,一手慢慢的拉上拉链。

  可除了拉链声以外,他还听见了门被上锁的声音。

  正当要转头的时候,Chris恶作剧似的在他的后颈上落下一个吻,令他不禁缩了下颈子。

  「Ch、Chris……?」因为颤抖身体一瞬间没了力气,而双手不自觉的撑着墙壁,这姿势不禁让Chris咽了一口口水。

  「我发觉我的裤子也有点儿紧。」

-

后记:

  更衣室突然一堆人走了进来,他们忍住彼此的声音可辛苦了,尤其是很敏感的Tom。

  等到轰闹的声音变小了以后,Chris打开了门,发现Robert已经站在门前,脸上勾着说不清的笑容。

  「伟大的Thor,大家都在等你把你弟弟带离地球……噢,看来你们还在培养感情?Sorry。」

  你下次就不要被我抓到你跟Evans也在休息间玩!

评论(8)

热度(2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