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ome

脑洞开了就产粮,
没有脑洞就食粮。
-Marvel➡️盾铁、锤基。
-特殊傳說➡️夏冰、安冰、冰玥。
-光與夜之戀➡️陸沉。
偶尔会有Cosplay创作。

可以称呼我Sa就好👻❤

【锤基&盾铁RPS 两个Chris?(上】

*CP有!注意!
Chris Hemsworth x Tom Hiddleston,
Chris Evans x Robert Downey Jr. 
*OOC注意!因为又是临时随手记下的,所以文笔很渣(奔跑)
*请先服用序章再来看这篇(单眨眼)

  Ready?

-

  老天,这是什么情况。

  他们对看着彼此,好一段时间只是张开嘴发愣,之后两个人都捂着额头。我们是在演电影没错,但是没必要连现实也那么戏剧啊!

  两个都叫Chris的大男人互换了身体。

  简单来说,Evans在Hemsworth的身体里头,而Hemsworth在Evans身体里。

  这到底是怎样啊……

  「Umm... Evans?」Robert在Hemsworth的背后探了头出来。虽然用着Evans的身体,可是他的内在还是Hemsworth,所以没有理会Robert的话。
  反倒是那个长发大个突然冲了过来,抱住了Robert,这让Tom显得无比纳闷——Hemsworth你跑去抱住Robert干什么?

  对,当然被抱住的Robert也有这样的困惑。

  「Downey!」这画面真是,额,神秘。
  Hemsworth的身体抱住了Robert,像个孩子一样紧紧抱着他。原本跟Evans差了将近10公分的身高就算了,现在这个家伙跟他的身高差了15公分……对,休息期间Robert很懒的再穿增高鞋。
  「Hemsworth?」一时反应不过来,他明明是叫Evans,可是扑上来的却是Hemsworth?

  诡异的不只有这边。

  缓缓的走向Tom,用着Evans身体的Hemsworth抱住了Tom。他什么也没有说,只是像以往一样静静的抱着Tom,希望能够在他身上得到一点安慰。
  「Evans……?」眼前的美国甜心突然抱住了自己,让Tom有点措手不及。虽然这个寻求安慰的方法让他些许似曾相似,可一时之间什么都想不起来。

  直到第三个Chris走过来。

  「Hey,Chris…」Robert第一个看见他,Chris Pratt。不过同时看向Robert的还有其他两个脸色苍白的金发大个。

  你是Chris、他是Chris、我也是Chris,请问这里还有没有第四个Chris?

  「我听说Evans跟Hemsworth出了意外撞在一起,很严重的样子,不过……」Pratt对着眼前的景象也感到很纳闷,先别提为什么Evans抱着Tom、Hemsworth抱着Robert,光是这几个大男人在医院走廊上抱在一起哭就很怪了啊?

  「我想这两个金发猛男需要好好静一静,他们脑袋可能都受到不小的创伤。」翻了一个华丽丽的白眼,Robert如此说。

-

  两个金发碧眼的大个坐在化妆间看着彼此。
  「Evans。」「Hemsworth。」
  突然彼此都站了起来,伸手摸着对方的身体……也不能说是对方的身体,毕竟他们所摸的身躯才是自己的啊。

  「我们该怎么办……」揉了揉自己引以为傲的大胸,虽然这触感挺奇妙的,毕竟摸着自己长期训练下来的胸,可是有感觉的是Hemsworth。
  「Damn、Evans,会有感觉!」拍开了那揉弄自己大胸的手。…真是奇怪的画面啊,居然看自己对自己性骚扰。

  上网查了一堆资料,都是完全毫无科学性质可谈的方法,不过也是,这种事情怎么可能会发生……直到现在看着Evans的身体。
  「看来也只能用着对方的身体暂时熬过了。」无奈的撑着额头,听到这句话的Evans完全不想面对,转过身子背对着Hemsworth。

  「不对,这样我怎么跟Downey……」突然想起些什么的Evans从床上跳了起来,一脸严肃的看着Hemsworth。

  呵呵,被自己用严肃的表情看着真有趣。

  「……我想我们最近最好离Tom跟Robert远一点。」虽然很不愿意那么说,不过这也是唯一方法了。
  看着在一旁大吵大闹的Evans,他不禁拿起一旁的Mjölnir砸向了他。

  「What are you doing!」

  「噢,老兄,抱歉,我以为它会飞到你的手里。」露出一脸无害的表情说着。要不是是用着Evans的脸这样笑,他早就被眼前的那个家伙揍。

-

  「Downey。」正坐在高脚椅上看着眼前的对打戏,Robert转头看了向那黑发邪神。
  发生意外已经一阵子过去了,Evans跟Hemsworth也回来继续完成中断的剧情。可是整个剧组尤其是Robert跟Tom都感到一些不对劲的地方。

  「我想你发觉到了。」Tom坐到了Robert的身旁,跟着他一起看向正在挥舞槌子跟盾牌的两个人。
  虽然动作是没有什么太大的错误,但是总觉的Hemsworth把槌子当盾牌使用,而Evans也把盾牌当成了槌子?

  「这两个家伙像是灵魂都交换了。」叹了一口气,Robert的表情很难看。谁叫Evans都不向以前一样像个大狗狗围在他身旁,反倒是Hemsworth三不五时就过来对他开黄腔。
  「I have same feeling.」只要跟Hemsworth在一起不说话,他就会突然开一个黄腔。这感觉就像是Evans跑到了Hemsworth的身体里头。

  正当他们无奈的笑着谈这件事的时候,Mjölnir突然飞了过来,从Robert的头上削了过去。

  「Hemsworth!!!」
  「Not Me!!!!!!!」
  「Shut up Evans!我他妈不是在叫你!」

  Well,我想他们一定是交换了灵魂。Tom如此想着。

评论(2)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