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ome

脑洞开了就产粮,
没有脑洞就食粮。
-Marvel➡️盾铁、锤基。
-特殊傳說➡️夏冰、安冰、冰玥。
-光與夜之戀➡️陸沉。
偶尔会有Cosplay创作。

可以称呼我Sa就好👻❤

【锤基/锤基RPS Aww】

*就...突然的脑洞?
*OOC注意!注意!
*时间在拍摄雷三结束后。
*很短一篇,希望大家能够吃得愉快!

  Ready?

-

  「Hey,Tom。」一直重复播放手中IPad里头正在播放的影片,Chris脸上的笑容越来越灿烂。
  这个周末,Chris Hemsworth和Tom Hiddleston一起待在了某个海岸旁的私人渡假小屋里头。
  早晨的阳光撒落在沙发旁,Tom正在熟悉义式咖啡机的使用方法,Chris则是窝在一旁的沙发,偶尔看向Tom。

  「Huh?」仍在研究该如何操作的Tom没有转头看向他,只是皱着眉头时不时发出纳闷的声音。他是个爱好阅读的人,不过或许机器操作说明书不在这其中。
  拿起了手中的IPad走到流理台旁的那个人身旁,Chris点了下萤幕,播放了视频。

  「Surprise~」被铁链简单的捆绑在角落,他的表情像是已经习惯被绑着一样,对着眼前的三个人说着。
  「Aww!」短发男子拿起了一旁桌上的铁杯往黑发男子的头上砸了过去,因为疼痛而发出了声响。
  这个画面让Chris重复播放了很多次,他脸都笑到红了。

  「...What?」露出了一抹笑容,他不知道该为Chris因为这个小小的视频剪辑笑成这样而开心或是...无奈。拜托,那个小东西砸到头也是很痛的。
  「你发出的这个声音很有趣啊,Tom。」Chris把音量又调的更加大声,不断重复播放着那个「Aww」,让Tom不禁翻了一个华丽的白眼。

  这家伙有够幼稚的,老天。

  因为一直不知道该如何操作这台咖啡机而搞到些许烦躁,又加上Chris在一旁播放自己发出的声音不断笑着,让他不禁叹了一口气。
  他看了看Chris,他依旧很专心的在看Taika传来的电影内容。将放在口袋里头的手机拿了出来,又拿起一旁的小汤匙,他往后退了几步。

  「Hey,Chris,Look at me!」还没意识过来发生什么事情的Chris,抬头往Tom的方向看了过去,立刻被一只小汤匙砸中了额头。
  「Ouch……Tom!」Chris捂住了额头,蹲下了身子。对方却笑得无比开怀,如同刚刚眼前那个家伙所做的事情一样。
  走到了Chris面前,将手机萤幕点了下,里头显示了刚刚Chris因为被汤匙砸到而发出的声音。

  老天,这家伙有够幼稚!

  「Tom Hiddleston... 」抬头看向了眼前笑得正开心的男子,他像只大狗狗似的飞扑压倒了他。
  「Hey、Hey!It's just a joke!」
  「恶作剧可是要付出代价的,即使是神也一样,Loki。」

-

后记:

  在亲吻了不知道多少次以后,Chris感到非常口渴,站起身子将凌乱的衣服整理好以后,拿起了一旁的马克杯,点了几个按钮,很快就冲好了一杯咖啡。
  「...你怎么办到的?」衣衫不整的Tom看向正在愉快的饮用咖啡的Chris,Damn,刚刚他可是用了许久都还没弄好耶?

  「我就...按了几个按钮而已?」
 
  他保证下一次一定要找一个有只要按一个按钮就能冲咖啡的渡假小屋。

评论(4)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